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互动 > 民意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紫金县消防救援队伍职业保障实施办法》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12-20 来源: 本网 阅读人次: -
【字体:

  为优化消防救援队伍职业保障质量,切实提升消防救援人员职业荣誉感、职业安全感和驻地归属感,激发消防救援队伍旺盛战斗力,根据《组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框架方案》、《广东省消防救援队伍职业保障办法(试行)》,参照《河源市关于加强政府专职消防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河源市消防救援队伍职业保障实施细则(试行)》等有关规定文件,结合我县实际,紫金县消防救援大队起草形成了《紫金县消防救援队伍职业保障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为进一步规范我县消防救援队伍管理,提升消防救援队伍职业保障,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如有修改意见建议,请于2021年12月30日之前通过以下方式提出书面反馈意见:

  一、信函方式:邮寄到广东省河源市紫金县紫城镇县消防救援大队,邮编:517400。

  二、电子邮件方式:zjxfdd119@163.com

  联系人:朱东梅   联系电话:0762-7995000

  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我们将充分研究、充分吸纳。感谢社会各界给予的关心和支持!

  附件:《紫金县消防救援队伍职业保障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docx

紫金县消防救援大队

2021年12月20日 

本意见征集结果反馈地址:http://www.zijin.gov.cn/hd/jgfk/content/post_4746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