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互动 > 民意征集

关于公开征集紫金县气象发展“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11 来源: 紫金县气象局 阅读人次: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省、市、县关于加快推进气象事业现代化建设的部署要求,推动紫金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根据《河源市气象发展“十四五”规划》《紫金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等要求,县气象局牵头编制形成了《紫金县气象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为进一步完善规划,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如有修改意见建议,请于2021年12月10日前通过以下方式提出书面反馈意见:

  一、信函方式:邮寄到广东省河源市紫金县紫城镇教场村寨岗县气象局,邮编:517400。

  二、电子邮件方式:464210752@qq.com

  联系人:温幸明   联系电话:0762-7813422

  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感谢社会各界给予的关心和支持!

  附件:

  紫金县气象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docx

  广东省紫金县气象局

  2021年11月11日

  本意见征集结果反馈地址:http://www.zijin.gov.cn/hd/jgfk/content/post_4691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