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陈燮军督导检查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4 来源: 本网 阅读人次: -
【字体:

    6月22日上午,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燮军率队督导检查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柳生,指挥中心、交警大队主要负责人陪同。

陈燮军一行先后到G355国道河紫路聚飞鑫沙场路口、汕湛高速紫金西出口交通劝导点,实地检查大货车管控工作情况,仔细查看货运车辆登记台账,询问了解近期道路交通安全形势。

    陈燮军强调,交通安全无小事,安全重于泰山。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工作理念,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和县局党委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深入开展货运车辆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行动,持续加强货车通行秩序混乱、违法多发、事故多发的重点路段和区域严打整治,强化道路交通管控,切实形成高压震慑力;要持续加强道路安全风险隐患排查,进一步完善道路交通设施,优化标志标识设置,科学设置区间测速,全力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隐患,最大限度遏制和减少较大交通事故的发生;要强化后勤保障,严格规范队伍执法执勤,加强内部安全防护,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道路交通环境。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