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2021年度专项工作经费绩效自评报告

发布时间:2022-06-14 来源: 本网 阅读人次: -
【字体:

  一、基本情况

  1、项目基本情况

  本项目主要依据我办年度工作需要及《关于批复县直预算单位2021年部门预算的通知》(紫财预〔2021〕1号)文件精神实施,项目资金主要用于督促工作、会议活动和各种业务调研等相关专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推进我县社会事业健康发展。

  2、项目资金额度及主要用途

  2021年度,县财政预算安排宣传经费40万元,2021年度县财政局下达20.15万元,全部资金用于开展专项工作相关支出。

  3、绩效目标

  完成2021年度专项工作,实现了保障督促工作、会议活动和各种业务调研等相关专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推进我县社会事业健康发展。

  二、自评情况

  (一)自评分数

  紫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2021年度专项工作经费绩效自评分数93.5分。

  (二)项目资金使用绩效

  1.项目资金支出情况。

  紫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项目资金根据项目工作需要支出,已支出金额20.15万元。

  2.项目资金完成绩效目标情况。

  紫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2021年度工作目标督促工作、会议活动和各种业务调研等相关专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按照预期目标完成任务。

  3.项目资金分用途使用绩效。

  紫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完成督促工作、会议活动和各种业务调研等相关专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推进我县社会事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