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走访慰问贫困户 爱心帮扶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9-02-27 来源: 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阅读人次: -
【字体:

1月24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紫金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许冠兴、局长叶鹏辉带领机关干部职工等一行8人到龙窝镇黄竹塘村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和贫困户,为他们提前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把温暖送到他们心中,使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安定的节日,受到当地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

走访慰问中,许冠兴、叶鹏辉与困难群众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及目前急需党和政府解决的问题等,并勉励他们,要坚定信心,辛勤付出,用自己的勤劳和努力,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贫困户切实感受到党和组织的帮助和关怀,一再表示非常感谢组织和领导的关心,自己生活上虽然存在一定的困难,但必定会树立信心,解困克难,走出贫困,争取早日过上好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