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策解读

《关于对<紫金县紫城工业园鼓励投资若干政策措施>有关规定修订及补充的通知》的文字解读

发布时间:2019-09-05 来源: 县工商信局 阅读人次: -
【字体:


一、背景

为进一步提高紫城工业园土地利用效率,鼓励集约用地,提高紫城工业园建筑容积率,以新时代高标准要求建设开发紫城工业园。

二、依据

(一)《广东省降低制造业企业成本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粤府〔2018〕79号);

(二)《紫金县紫城工业园鼓励投资若干政策措施》(紫府办〔2017〕8号)。

三、主要内容

对有关规定进行修订及补充,具体如下:

第一部分将原《紫金县紫城工业园鼓励投资若干政策措施》的“建厂补贴”的第一点内容修订为:工业生产(含建设出租厂房)项目,建设生产厂房、员工宿舍和办公楼,建筑容积率≥2.0 且按投资合同约定如期开工、投产的,每平方米建筑面积奖补60 元。

第二部分将原《紫金县紫城工业园鼓励投资若干政策措施》的“高效益企业扶持”的扶持范围作如下补充:以租赁厂房形式入驻紫城工业园的工业生产项目,年度工业产值达到2000 万元人民币以上,上缴税收达到112.5 万元人民币以上的,享受“高效益企业扶持”优惠。

起草单位县工商信局已征求相关单位意见,并同时在县人民政府官网公开向社会征求广大群众意见。

四、审查情况

已经县司法局审查(司法见〔2019〕68号)通过。


紫金县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

2019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