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通知公告

紫金县2023年面向全县驻军部队现役军人随军家属和退役军人招聘事业编制人员参加面试人员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08 来源: 本网 阅读人次: -
【字体: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省人民政府令第139号)、《紫金县2023年面向全县驻军部队现役军人随军家属和退役军人招聘事业编制人员公告》要求,现将紫金县2023年面向全县驻军部队现役军人随军家属和退役军人招聘事业编制人员参加面试人员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告如下:

  一、考生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详见附表。

  二、体检时间

  2023年5月11日(星期四)上午8:00。

  三、体检地点

  紫金县人民医院。

  四、体检须知

  (一)体检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规定执行。

  (二)入围体检的考生按规定的体检时间携带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和近期免冠彩照大一寸1张到紫金县人民医院体检中心(请留意体检指引)报到。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或证件携带不齐的,视为自动放弃处理。

  (三)空腹参加体检。考生如心率、视力、听力、血压、心电图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当场提出复查要求,并在当天复查。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查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体检人员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向紫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提交复检申请,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四)复检的时间和地点将通过电话另行通知,请保持联络电话畅通。

  (五)体检及复检费用自理,由体检医院按规定收取。

  紫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咨询电话:0762-7888102。 

  附件:紫金县2023年面向全县驻军部队现役军人随军家属 和退役军人招聘事业编制人员参加面试人员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紫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3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