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建议提案 > 县政协建议办理结果公开

对紫金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委员提案(第23号)的答复

发布时间:2018-12-11 来源: 紫金县教育局 阅读人次: -
【字体:

紫教信函〔2018〕39号

赖光辉委员:

您提出《关于改造县二中供水供电设施的建议》(第2018023号)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我局和会办单位于2018年4月12日召开了解决“县二中用水用电问题”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工作。同时,抓住提案反映的主要问题,由我局分管领导会同水务局、供电局分管领导到县二中深入实地开展调查研究,掌握情况。并制定了《〈关于改造县二中供水供电设施的建议〉重点提案办理工作方案》,方案明确了指导思想、组织领导、办理目标、办理方式、办理措施和工作要求等方面内容。

二、县政协、县府办、县教育局、县水务局、县供电局的主要领导及相关人员于2018年7月10日召开了县二中供水供电设施改造工程的座谈会,并通过现场查看,切实研究解决“县二中用水用电问题”的办法。

三、根据县水务局和县供电局提供的《紫金县第二中学校园自来水主管改造工程预算书》和《紫金县第二中学教学楼及宿舍楼等室内外低压线路改造工程预算书》,经县教育局请示县政府,已由县政府批转县财政投资评审中心评审,审定实施改造县二中供水供电设施工程价格为玖拾柒万伍仟肆佰玖拾玖元贰角肆分(¥975,499.24)。

四、县政府常务会议(《县政府常务会议纪要》紫府常字〔2018〕12号)同意对县二中供水供电设施改造工程按县财政投资评审中心评审价格进行改造,所需资金由县财政统筹安排解决。县财政局采购办已按程序对县二中供水供电设施改造工程进行招投标,施工队已于2018年11月8日进场施工,工程预计于2019年1月20日竣工。

紫金县教育局

2018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