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建议提案 > 县政协建议办理结果公开

对紫金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委员提案(第2019025号)的答复

发布时间:2019-11-08 来源: 紫金县人民政府 阅读人次: -
【字体:

( 办理类别:C )

紫住建函〔2019〕155号

 

钟振强委员:

您提出《关于加快紫城镇南岗村溪子口英雄小组道路建设》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城基础设施建设。为确保县政协提案的如期办理,我局成立了专门的工作机构,并会同相关职能部门到该路段现场办公。据了解,南岗村溪子口英雄小组道路建设项目已由原城市管理局发包出去,造成工程未开工的主要原因是部分土地未进行补偿。为确保该项目的尽快实施,我局已与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商议,并拟定具体方案报县政府审定后,重新确定责任单位组织实施。

此复。

 

紫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11月8日

联系人及电话:翁干群  15876209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