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建议提案 > 县人大建议办理结果公开

对紫金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第2019068号)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0-02-11 来源: 本网 阅读人次: -
【字体:

  ( 办理类别:B )

  紫住建函〔2019〕162号

谢强代表:

  您提出《关于贯通紫城镇仁安街八巷断头路》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城基础设施建设,每年都安排县城基础设施建设专项资金来完善各项基础设施建设。今年以来,县政府将西郊片区断头路贯通工程列入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工作任务责任分解内容实施建设,并安排了西郊民安街断头路进行贯通和升级改造,我局为牵头单位,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紫城镇政府为协办单位。

  为确保贯通紫城镇仁安街八巷断头路代表建议的如期办理,我局成立了专门的工作机构,并会同相关职能部门和县城建筑设计室到该路段现场办公。经现场勘测,该路段全长约200米,路宽约8米,无铺设水泥路面,该道路建设工程费用估算约160万元。

  鉴于我县经济基础薄弱,县级财政较为困难,对于完善县城基础设施建设,县政府只能采取分期、分步、分批进行实施改造。您提出的贯通紫城镇仁安街八巷断头路的建议,待县政府批准后予以实施。

  此复。

  紫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7月8日   

  联系人及电话:翁干群  15876209668

  抄送:县人大常委会选联任工委、县政府办公室(建议提案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