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城市 > 文明简报

中坝镇举办乡贤助力家乡高质量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3-08-15 来源: 本网 阅读人次: -
【字体:
  8月12日,中坝镇举办乡贤助力家乡高质量发展大会,县有关领导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五个议程:水口河堤奠基仪式、中山大道通车剪彩仪式、中山中学“瑞蘭楼”交付仪式、乡贤助力家乡高质量发展大会和参观美丽圩镇建设。

图片

图片

  大会表彰了捐款建设家乡的乡贤和热心人士,举行了广东云之源饮用水厂投资签约仪式。

       据了解,广东云之源饮用水厂项目位于中坝镇良庄村,该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

  会议提出,中坝镇要真抓实干,将该镇打造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乡镇。同时,期盼广大乡贤和社会各界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县各项事业发展。
  乡贤们纷纷表示,近年来,在紫金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与大力支持下,家乡的发展令人鼓舞、倍感振奋,接下来将立足实际,继续为家乡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介绍,近年来,中坝镇通过深挖红色资源、深耕农旅发展,农业、工业、交通、民生等各项工作均实现了新的突破。该镇筹资升级改造了中山大道、圩镇街道路面、排水系统、综合市场等一大批基础项目,群众生活环境更加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