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城市 > 文明简报

“七一”前夕,县委书记黄春彭、县长邓红卫看望慰问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3-07-03 来源: 本网 阅读人次: -
【字体:
  “七一”前夕,6月29日-30日,县委书记黄春彭、县长邓红卫率队走访慰问老党员,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县有关领导参加慰问。

       29日上午,黄春彭一行先后前往紫城镇、龙窝镇看望了困难党员廖步高、彭庚先、黄丽云等老党员同志,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基本情况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把日子越过越红火。黄春彭叮嘱各镇和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照顾好困难党员,落实好相关政策,让老党员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参与到全县各项事业发展中来,为紫金实现又稳又好、加快发展贡献力量。

       30日上午,邓红卫到紫城镇走访慰问了赖妙生和叶玉城两位老党员,给他们带去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邓红卫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切实帮助老党员解决实际困难。他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传帮带作用,在基层党组织建设、基层治理和乡村振兴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其他县领导分组去看望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