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城市 > 文明简报

县委书记黄春彭会见我县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代表

发布时间:2022-06-15 来源: 本网 阅读人次: -
【字体:
  6月13日,县委书记黄春彭会见我县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代表——“全国优秀人民警察”荣誉称号获得者、紫金县公安局治安出入境管理大队大队长张志灵。县有关领导参加会见活动。

图片

  
  黄春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张志灵同志的获奖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县广大公安干警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黄春彭指出,近年来,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忠诚履职、拼搏奉献,为维护紫金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张志灵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全县公安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英模的热潮,激励全县公安干警崇尚模范、学习模范、争当模范,为我县实现又稳又好、加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黄春彭强调,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干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英雄模范为标杆,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全力保障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要持续巩固拓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持之以恒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着力打造过硬铁军,努力建设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平安紫金、法治紫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