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城市 > 文明简报

陈燮军到黄塘镇开展春节慰问老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9 来源: 本网 阅读人次: -
【字体:

    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1月26日,在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燮军深入到黄塘镇开展新春慰问老党员活动,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老党员同志送上组织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1.jpg

    陈燮军一行来到老党员家中,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党员的生活起居和衣食住行等情况,倾听和收集老党员的心声和建议,了解老党员的思想动态和诉求,对老党员们为党的建设和经济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同时,叮嘱老党员要注意防寒防疫,保重身体,关注时事政治,继续发挥余热,为紫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2.jpg3.jpg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对老同志的关心和重视,作为老党员,将会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