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城市 > 创文工作

关爱环卫工人,他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3-06-08 来源: 本网 阅读人次: -
【字体:
  6月5日,县工商联(总商会)组织爱心企业开展关爱环卫工人慰问活动。县委副书记杨通达、副县长谢运畅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爱心企业为我县150多名环卫工人送去价值近7万元的慰问物资和慰问金。
  杨通达代表县委、县政府向爱心企业表示感谢,向广大环卫工人致以亲切的慰问。杨通达提出,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高温酷暑天气中灵活安排环卫工人休息轮岗,提供应有的避暑措施,切实为环卫工人减负降温。县工商联要多组织开展慰问活动,树立我县民营经济人士富而有德、富而有爱、富而有责的良好社会形象,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助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当晚,县工商联(总商会)还为我县环卫工人准备了丰盛的晚宴和文艺演出,让他们度过了一个欢乐、愉快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