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城市 > 创文工作

紫金:凝聚强大合力,有序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5 来源: 本网 阅读人次: -
【字体:
  7月14日,县委书记黄春彭率队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全面提升城市形象和人民群众幸福指数,让创文成果真正惠及人民群众。县有关领导参加检查。

  
  黄春彭一行先后深入紫城镇通惠社区、紫金县城中山实验学校等地,详细了解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现场分析研究解决办法。

  黄春彭指出,文明城市创建是一项全局性、长期性的系统工程,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齐心协力、守土尽责,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工作,全面提升我县城市管理水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黄春彭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精准化落实,加快推进各项创建工作,全力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组织开展好志愿服务工作,优化便民服务设施,加大背街小巷、楼宇周边等卫生死角的环境卫生整治力度,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要以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紧盯难点、痛点和堵点,加大市容市貌、车辆乱停乱放、街道环境卫生等工作的整治力度,打造各部门各单位联动合力、包干负责、动态监管的良好格局,为城市管理精细化贡献力量。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形成人人支持、全民共创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