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城市 > 创文工作

县司法局开展春节慰问老党员、老干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9 来源: 本网 阅读人次: -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部门有关文件精神,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老干部的关心和爱护,22日上午,在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紫金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支部书记黄天进同志和紫金县司法局工会主席刘洪光同志一行四人对紫金县司法局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代表开展新春慰问活动,代表局党组、局党支部、局工会向老党员老干部送上组织的深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慰问组一行来到老党员老干部家中,与老党员老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党员老干部的生活起居和衣食住行等情况,倾听和收集老党员老干部的心声和建议,了解老党员老干部的思想动态和诉求,同时,叮嘱老党员老干部要注意防寒防疫,保重身体,关注时事政治,继续发挥余热,为紫金县司法行政工作和紫金县经济社会的发展建言献策。

  纵使冬日寒风料峭,组织关怀温暖人心。老党员们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衷心感谢党组织对老同志的关心和重视,作为老党员老干部,将会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作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