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出征!志愿者们奔赴乡村振兴一线!

发布时间:2022-08-15 来源: 本网 阅读人次: -
【字体:

      

        8月3日,紫金县举行2022年“乡村振兴志愿服务行动”出征仪式,团县委书记卢曼婷、县乡村振兴局副局长许宁发、16名团镇委书记和即将奔赴全县16个乡镇投身乡村振兴战略的44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志愿者代表进行发言。铿锵有力的言语,饱含着胸怀理想和建设乡村的火热激情,昭示着扎根基层、奉献青春的信心决心。发言结束后,团县委书记卢曼婷为乡村振兴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授旗仪式结束后,县项目办、服务单位与乡村行动振兴志愿者代表签订三方协议。



        县乡村振兴局副局长许宁发在仪式上对新一届志愿者们表示了欢迎,并为志愿者们介绍了乡村振兴的工作内容与我县工作进展情况,他鼓励青年志愿者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多想多思多做,为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仪式的最后,团县委书记卢曼婷同志进行发言,她勉励全体志愿者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项目实施的重大意义;二要转变角色定位,迅速融入基层实践中展现青春风采;三要加强协调配合,推动项目在基层实施中高效运行。


       愿乡村振兴志愿者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学思践悟中把牢青春航向,在基层工作中练就过硬本领,在志愿服务中书写青春华章,在乡村振兴的广阔舞台上展现新时代青年的新担当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