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龙华人才安居公司董事长杨智锋率队到紫城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05 来源: 本网 阅读人次: -
【字体:

  2021年11月5日,深圳市龙华人才安居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智锋同志率队到紫城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当天下午,杨智锋同志一行先到我镇乡村振兴重点村上庄村调研,并在村委会与镇党委书记戴志尚、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队员、镇驻村领导干部、上庄村“两委”干部等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驻镇工作队队员陈俊杰介绍了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开展情况;上庄村支部书记朱子仪介绍了上庄村基本情况;戴志尚同志介绍了紫城镇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出工作设想。

  杨智锋同志充分肯定了紫城镇乡村振兴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提出:一是要加强沟通交流研究,共同谋划好未来三年计划;二是结合“学党史,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通过帮扶工作,锻炼党性初心;三是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要坚决扛起帮扶责任,尽快融入到帮扶工作中,加强紧密联系,共同谋划统筹好驻镇帮镇扶村工作方案,打造紫城新风尚。

  座谈会结束后,杨智锋同志一行还到上樟小学、蓝坑小学进行慰问,并捐赠了文体用品一批。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