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县长邓红卫到紫城镇调研,强调要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取得新成效

发布时间:2021-09-18 来源: 本网 阅读人次: -
【字体:
  9月15日,县长邓红卫到紫城镇调研,强调要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取得新成效,抓实抓好森林防火工作,筑牢生态安全屏障。

图片

       在紫城镇升车村的“四小园”沿河步道建设现场,邓红卫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并听取了该村三清三拆、新农村建设、森林防火等工作汇报。

邓红卫要求,升车村要发挥毗邻县城的地理优势,谋划农业产业发展新思路,与农民增收、产业培育等相结合,大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要加强精细化管理,不断探索和创新长效管理机制,巩固村庄整治成果,提升人居环境,助力乡村振兴;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发挥群众主体作用,激发群众的内生动力,共建美丽家园。

       邓红卫强调,我县农历八月有扫墓祭祖的风俗,森林防火形势严峻,要时刻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压实工作责任,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广大群众森林防火意识。

图片

       在紫城镇蓝坑村产业点——紫金县好口福有限公司,邓红卫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希望企业积极适应新形势,推动技术创新,因地制宜做大做优,为当地富余劳动力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助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


  县府办、县乡村振兴局、紫城镇等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