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紫金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开展2021年“乡村振兴 文化同行”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21-04-12 来源: 本网 阅读人次: -
【字体:

  为深入推进文化惠民活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水平,普及乡村振兴战略知识,由中共紫金县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紫金县文广旅体局主办,凤安镇人民政府、黄塘镇人民政府、九和镇人民政府、县文化馆承办的“乡村振兴·文化同行”——2021年紫金县文艺下基层演出,将在凤安镇仁里村、上坑村,九和镇金光村,黄塘镇车前村进行演出,落实文化惠民活动,把精彩的文艺节目送到了群众家门口。

  本次巡演的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既有耳熟能详的经典节目,也有新创作的体现新时代的优秀作品,其中包含客家山歌《振兴乡村心连心》、歌曲《乡村振兴换新颜》、《紫金蝉茶蜜香万家》、歌舞《盛世花开》、花朝戏《卖杂货》选段、新农村建设小品《美丽家园》等极具特色的节目。

  “乡村振兴·文化同行”——2021年紫金县文艺下基层演出,在凤安镇仁里村、上坑村,九和镇金光村,黄塘镇车前村错时演出2场不同节目的文艺晚会,共计8场。

微信图片_20210412163023.jpg

微信图片_20210412163029.jpg

微信图片_20210412163014.jpg

  本次文艺演出活动,不仅满足了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给群众带来丰富的文化大餐,还大力宣传普及乡村振兴政策知识,共同学习了我们紫金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当中的新举措、新方法,深受群众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