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助力乡村振兴 共建美丽家园--紫金县司法局到对口帮扶村开展乡村清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8 来源: 本网 阅读人次: -
【字体:

  为加强对口帮扶村的村容村貌建设,改善村民的人居生活环境,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的开展,3月15日,紫金县司法局组织干部携带卫生清扫工具分别到对口帮扶的蓝塘镇布心村和紫城镇衙前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的清洁乡村实践活动。活动由司法局副局长郑勇平、黄尔俊分别带队,共15名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紫金县司法局的干部们拿起扫把、铁铲、铁耙等工具,对村道两旁的堆积垃圾及村房前屋后的塑料袋、废纸屑、陈年垃圾和杂草杂物等进行清理,彻底清除村里的卫生死角,给村民们还原干净整洁的良好人居环境,使村容村貌焕然一新,本次活动得到了群众们的支持和赞赏。

  劳动过程中,帮扶干部积极向村中群众宣传乡村振兴的相关政策和重要意义,引导更多村民自觉参与,共同推动乡村振兴各项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