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工作

助力培养电商人才!团县委开展2023年紫金县青年乡村CEO电商技能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9-25 来源: 本网 阅读人次: -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聚焦青年乡村职业经理人培养帮助青年提升“兴乡”技能,9月20日,团县委开展紫金县青年乡村CEO电商技能提升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由广州市领航数字经济直播学校副校长毛家勇和县创业青年协会会长钟特松授课,共有100余人参与培训。

1.jpg

  培训中,毛家勇老师深入浅出地为学员讲解了短视频在直播过程中精准导流效果、学习短视频的优势、短视频助推产品打爆及短视频流量密码,并结合短视频运营策划、短视频拍摄与剪辑、网络直播案例解析,剖析不同品类商家的电商经营方法,帮助学员打开思路,提高线上经营能力。

  钟特松会长向青年们分享创业过程到借力(抖音)自媒体助力自己的事业的经历,并从身边的案例出发,向青年们讲解案例如何助力产品宣传变现。

  下一步,团县委将结合实际,找准工作着力点,培育一批懂经营、善管理、具有示范带动作用的乡村青年职业经理人,为紫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