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工作

紫金县农特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名称征集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1-05-26 来源: 本网 阅读人次: -
【字体:

  为深入推进紫金县创建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建设,打造紫金县农特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带动农特产品推广销售,提升当地特色产品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紫金县于2020727日至87日面向社会开展公开征集品牌名称活动。

  征集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社会大众的广泛支持,截止202088日,共收到优秀作品1067个。经紫金县人民政府会议讨论,选取了1个录用名称及5个入围名称,现将评选结果公示如下:

  

序号

奖项

品牌名称

投稿人

投稿时间

备注

1

录用奖

源味紫金

广东南方光原文化有限公司

2020325

3人投稿

2

入围奖

选金品

广东南方光原文化有限公司

2020325

1人投稿

3

入围奖

紫韵金品

李秋玲

20207261018

4人投稿

4

入围奖

北纬紫金

马建君

20207272122

1人投稿

5

入围奖

紫味金选

郑裕玲

20207291644

1人投稿

6

入围奖

紫金三宝

广东南方光原文化有限公司

2020325

1人投稿

  公示期为本公告发布之日五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将注册“源味紫金”作为紫金县农特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知识产权归紫金县人民政府所有,投稿人不得再在其他任何地方使用该作品。

  请以上获奖者品牌名称征集时间顺序选取最初投稿人)在公示结束后在一个月内与县工商信局联系,领取“录用奖”(5000元)或“入围奖”(1000元)逾期者未联系者视为放弃资格。

  联 系 人:紫金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邓小姐

  联系电话:0762-7189176

  紫金县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

紫金县农业农村局  

  20215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