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动态

县长邓红卫率队督查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4-03-28 来源: 新华社 阅读人次: -
【字体:
  3月26日下午,县长邓红卫率队督查重点项目建设,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做好要素保障,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提速增效。县有关领导参加督导检查。

图片

  
  在县城永安大道南圆盘路段,邓红卫一行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中心城区市政管网基础设施改造提升建设项目推进情况。

邓红卫指出,作为重点民生工程,中心城区市政管网基础设施改造提升建设项目经过一年多的实施,县城中心城区主要街道面貌大变样,县城人居环境有了质的提升,切实增强了居民的幸福感。该项目实施时间跨度长,施工作业面广点多,务必加强工地施工管理,开展安全、文明施工,加快施工进度,尽可能减少对居民出行和商户经营影响。要强化质量监管,严格按照设计标准和流程施工,确保工程质量。

  在蝉茶大道东出口,邓红卫听取了国道G236线县城龙潭至升平段改建工程项目开工前各项准备工作落实情况汇报。

邓红卫强调,龙潭至升平段国道改建工程建设计划已经明确,各级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要素保障工作,确保项目按照既定时间开工建设。紫城镇要做好群众宣传发动,尽快完成征地拆迁任务。职能部门要各负其责,做好用林用地手续报批、资金筹措等工作,同时要强化组织领导,成立领导小组,协调部门共同发力,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全力保障项目依时开工、顺利建设。

      据了解,国道G236线县城龙潭至升平段全长6.316公里,全线将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标准改建,路基宽21.5米,路面宽18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