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动态

紫金县召开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2-06 来源: 本网 阅读人次: -
【字体:
  2月5日,紫金县召开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县领导与老干部代表们齐聚一堂,畅叙发展成就,共谋紫金发展大计。县委书记黄春彭参加会议并讲话。县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紫金县2023年工作情况,老干部们踊跃发言,对全县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紫金当前持续发展的大好形势,并围绕县城建设、民生保障、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黄春彭代表县四套领导班子向老领导、老同志长期以来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过去一年,紫金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促发展,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新的一年,紫金将继续锚定又稳又好、加快发展目标,奋力推动城乡协调发展、县域经济发展、绿美紫金生态建设、“融湾”“融深”、民生事业、统筹发展和安全、党的建设等工作取得“七大新进展”,不断开创紫金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黄春彭强调

       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紫金经济社会发展的见证人,要对老干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充分吸纳,更好地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用心用情、尽心尽力、想方设法解决好老干部的实际困难,把老干部活动组织好、协调好,把老干部生活照顾好、改善好,让广大离退休干部生活得更健康、更幸福,使老干部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同时,希望老领导、老同志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紫金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持续发挥余热,合力谱写紫金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