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动态

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乌石社区“大党委”第四季度主题活动会

发布时间:2023-11-23 来源: 本网 阅读人次: -
【字体:

  11月17日,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乌石社区“大党委”第四季度主题活动会,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伟红主持会议并讲话,紫城镇政府副镇长徐友环,相关驻社区单位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

10caa640f4e838f2cbf058facb0a6af.jpg

  随后,紫城镇、乌石社区分别汇报了近期“大党委”工作开展情况及需协调解决事项。王伟红同志表示,一要坚持问题导向。根据紫城镇、乌石社区提出的问题,我局将从实际出发,加强实地走访调研,尽我局职能指导做好各项工作。二要注重实际实效。要求县直单位相关参会人员要把工作落实落细,努力为社区办实事、解难事,坚决防止形式主义。三要畅通信息沟通,加强与镇政府、社区的沟通交流,共同研究难点、堵点问题,发挥驻社区单位互帮互助作用。

  会后,王伟红率自然资源局相关股室人员到恒福花园周边走访调研,现场查看恒福至东城桥头河堤护栏失修破损及“烂路”情况。在详细查看现场后,王伟红同志现场提出了指导方案,镇政府要指导社区做好相关前期工作,尽快全面征求周边住户意见,为畅通“民心路”夯实基础。

4b7d10fdf98c239daa47a8ec45c200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