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动态

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街道助力苏区镇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3-11-02 来源: 本网 阅读人次: -
【字体:
  10月30日,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街道党工委主要领导率队到紫金县苏区镇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工作。


  
  龙华区观澜街道党工委主要领导一行在苏区镇政府召开座谈会,并举行捐赠仪式。现场观澜街道办事处、观澜街道工商联及5家企业相继向苏区镇人民政府及5个村捐赠帮扶资金共计337万元。
  观澜街道党工委主要领导对苏区镇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强调苏区镇要充分利用当地红色文化资源,持续推进紫金县苏区镇文化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深入探索观澜-苏区结对共建发展模式,加快推进苏区农贸市场等民生项目,让人民群众真正享受到新一轮驻镇帮镇扶村工作的红利。
  据了解,自新一轮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开展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龙华区观澜街道的倾力帮扶下,一批帮扶项目得以落地实施,有效推动了苏区新农村示范村、美丽宜居村、美丽社区创建工作,并实现了企业和村(社区)结对帮扶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