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动态

紫金县开展2023年“营造诚信营商环境,共创信用文明紫金”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7 来源: 本网 阅读人次: -
【字体:

  诚信建设万里行·走进龙窝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推动社会信用体系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积极推广诚信理念、弘扬诚信文化,持续推动各行业领域形成诚信公约,营造良好的政务、商务和消费环境。10月25日上午,在龙窝镇社区文化广场举行以“营造诚信营商环境,共创信用文明紫金”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弘扬诚信文化,倡导诚信经营、文明消费,树立诚信光荣、失信可耻的价值观念,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普及法律法规,推动诚信乡村、诚信企业、诚信服务、诚信政府等建设,让诚信精神逐渐融入城发展血脉,成为全体市民群众的共同行为准则。

  活动由龙窝镇人民政府、紫金县创建广东省县级文明城市诚信建设工作组、县发展改革局主办,县文明办、县法院、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管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文广旅体局、县税务局、县应急局、林业局、县工商信局、人民银行紫金支行、县融媒体中心等单位分别设置了咨询台,发放诚信宣传资料2000多份,纪念品200多份。

  通过发放诚信宣传资料和纪念品、面对面问答等多种方式普及信用知识,广大市民表示将积极表达和分享,弘扬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时时处处守信用、重承诺、践约定,共同营造公平竞争、诚信守约、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共同建设公正平等、诚信文明的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