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动态

县长邓红卫深入镇村督导检查乡村振兴和河湖长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0 来源: 本网 阅读人次: -
【字体:
  5月8日,县长邓红卫到龙窝、瓦溪、黄塘等镇督导检查乡村振兴和河湖长制工作,强调要压紧压实责任,全面提升人居环境,强化河湖管护,以良好的工作成效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县有关领导参加活动。

图片

  当天,邓红卫一行先后深入到龙窝镇的梅园村、礼坑村,瓦溪镇的半岗村、瓦溪村及黄塘镇的嶂拔村、车前村,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乡村振兴和河湖长制等工作开展情况。
  邓红卫强调

       各镇村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对照乡村振兴考核标准逐项梳理,列出清单、完善台账,认真做好各项整改工作。要持续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总结好经验、好做法,补齐工作短板,巩固治理成果。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结合实际,采取有效措施引导群众自觉参与到提升人居环境工作中来,共同创造干净、整洁、有序的人居环境。要因地制宜、精准施策,持续抓好撂荒耕地复耕复种工作,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和粮食安全底线。

  邓红卫强调

       全县各级河湖长和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要求,坚决扛牢河湖管理保护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抓好整改,筑牢水域生态安全屏障。要定期开展河道断面巡查,持续开展河湖“清四乱”,全力改善河湖水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