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动态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蓝诗率队到蓝塘中学调研高考备考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6 来源: 本网 阅读人次: -
【字体:

  4月25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蓝诗带队到蓝塘中学调研高考备考工作,看望慰问备考师生,为他们加油鼓劲。

  图片

  蓝诗对蓝塘中学在强化队伍建设、改善办学条件、关心关爱学生等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希望学校要多关怀教师生活和工作,尽可能地创造舒适的工作环境;要重视教师的培养,多提供让教师走出去在名校观摩、学习、交流的机会,真正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要注重培养每一位学生内在的学习能力、情感能力和各种思维能力,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鼓励学生自主参与学习活动,并借此加强对高中生心理韧性品质的训练。蓝诗勉励教师发扬吃苦耐劳、爱岗敬业的优良传统,努力工作,潜心育人,力争2023年高考取得好成绩。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