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动态

投资总额超45亿元!紫金县举行招商推介会暨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04-10 来源: 本网 阅读人次: -
【字体:

  4月8日下午,紫金县举行招商推介会暨签约仪式,现场签约项目9个,计划投资总额超45亿元,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年产值超20亿元,年税收达6500万元。

      县委书记黄春彭、县长邓红卫、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向红等县领导以及紫金乡贤共400多人参加活动。

图片

  
  活动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紫金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抓经济、促发展、惠民生,夯实了基础、积蓄了势能、壮大了实力。今天的紫金,发展赶超之势越发强劲。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坚定不移实施产业兴县战略,全力拼经济、抓项目、促发展,紧紧扭住紫城工业园、蓝塘产业新城、省级现代茶叶产业园、城南新区四大发展平台持续用力,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今天的紫金,发展环境之变惠民利企。积极倡导“无奋斗不紫金”的干事创业氛围,引导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形成了全县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团结奋进的生动局面。秉承“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的服务理念,以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为导向,不断健全完善服务企业和重点项目机制,营商环境评估位居全市第一,越来越多企业选择紫金、投资紫金。今天的紫金,发展前景之广令人振奋。省委、省政府部署实施“百千万工程”、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等重大战略,出台的系列利好政策为紫金带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随着河紫高速建设加快推进,紫金区位优势日益凸显,正步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此外,去年紫金还出台了三大产业扶持政策黄金“30条”,“真金白银”赋能产业发展。在多重优势叠加下,紫金必将实现跨越发展,商机无限、潜力无限、前景无限。
      活动还作了招商引资推介,详细介绍了紫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诚邀广大乡贤及企业家选择紫金、投资紫金。

      据悉,此次签约的9个项目分别为塑胶电器制品生产、五金塑胶制品、龙诚行智能科技、九和御临门温泉度假村二期康养、上义农商旅综合性建设开发、罗洞宝罗茶旅二期、中国蝉茶(紫金)交易中心、泰铭农业坤茶基地配套、劳动国防教育基地建设等项目,项目科技含量高、产业带动强、市场前景广阔、税收效益明显,非常契合紫金产业布局,符合紫金绿色发展的要求,必将为紫金推进三大产业倍增升级,促进产业延链补链强链,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的动能和持续发展的后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