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动态

紫金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3-27 来源: 本网 阅读人次: -
【字体:
  3月24日,紫金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切实抓好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杨荣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部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自觉接受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把队伍建设好、建设强,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坚决防止“灯下黑”,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
  会议强调,开展教育整顿是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契机,要坚持目标导向,把严的要求和实的举措贯穿教育整顿各环节、全过程。要坚定不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从政治上保证教育整顿有力有序推进,努力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