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动态

反响热烈、持续升温!社会各界热议紫金县公益慈善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06 来源: 本网 阅读人次: -
【字体:
  
  3月3日,由县委、县政府主办的紫金县公益慈善大会圆满举行。大会主题鲜明、亮点纷呈、氛围热烈,在社会各界引起热烈反响,活动的余热在各个阶层激荡回转,特别是引起广大外出乡贤的广泛关注和高度点赞,热议持续升温,各界人士纷纷点赞,呈现出传播广、热度高、反响好的态势。
  

图片

      整场大会策划用心、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囊括了文艺汇演、慈善项目现场参观、慈善大会等环节。大会筹备组全力做好全流程保障、各环节衔接,注重细节服务,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办成了一次特色鲜明、服务精细、安全顺利、成效显著的高质量大会,得到了广大嘉宾的高度认可。

  廖坚强
       东莞市金慧纸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观活动让大家看到了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在文艺汇演中感受了家乡的文化魅力。大会主题鲜明,团结奋进的氛围非常浓厚,大会现场让人激情澎湃,大家都为活动组织方点赞。

  张兆彬
       深圳紫金商会秘书长

       安排有文艺、教育、医疗、慈善公益等流程,内容丰富、气氛热烈。整场活动组织得盛大而不张扬,精彩而不奢华,热闹而不喧闹,安全且有秩序。参会体验非常好!

图片

  大会集中表彰了一批为紫金慈善事业作出积极贡献的杰出乡贤和爱心企业,全方位展示了紫金乡贤大爱无疆的先进事迹,传递出浓浓的善意和正能量。
  黄伟坤
       敬梓商会会长、敬梓镇奖教奖学基金会会长 

       虽然没到现场参加大会,但从直播里已感受到家乡浓厚的慈善氛围。紫金向来崇文重教、乐善好施,罗佑文、钟百胜、龚洪流、邓国芳等杰出乡贤的大爱令人敬佩。今后,我们将继续以他们为榜样,力所能及地为家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吉红
       紫城镇上坝社区干部 

       近年来,紫金的发展变化大家有目共睹,非常感谢参与紫金公益慈善事业的爱心企业和乡贤们。他们心系教育,捐资助学,用实际行动回报家乡,每一位乡贤的义举都给紫金教育发展提供坚强支撑,这种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值得广大干部学习。

图片

  其间,大会还播放了紫金县公益慈善大会宣传片。当晚在“紫金发布”微信公众号首发,当日点击量超1万,收获全网的高度评价。网友们共鸣共情,纷纷点赞并评论说:“好感人!这是一个有温度的片子,既把紫金区域特色呈现出来,又把紫金人的大爱精神完美地表达出来” “看完这部宣传片,远在他乡的我想回家吃碗八刀汤了……”“get到我的泪点了,紫金乡贤,大爱无疆!”“我只想说,家乡紫金,是我们最温暖的港湾,最亲切的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