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动态

抢抓机遇、全速推进!县委书记黄春彭到义容镇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3-02-06 来源: 本网 阅读人次: -
【字体:
  2月3日下午,县委书记黄春彭率队到义容镇调研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推进情况,认真落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和全市高质量发展现场会精神,按照“三年工程瞄准两年干”的工作要求,全力做好项目要素保障工作,并希望项目设计单位抢抓时间,加快工作进度,争取在最短时间内完成项目前期工作,确保项目早动工、早投产、早见效,为紫金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注入新动能。县有关领导参加调研。

图片

  当天下午,黄春彭一行前往义容镇安全村(下水库),实地调研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推进情况,并与设计单位相关负责人座谈,听取项目推进情况汇报,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黄春彭强调,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省委提出“三年工程瞄准两年干”的工作要求,并建立项目并联审批机制,为重点项目建设“开绿灯”。义容镇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的动工建设,必将为紫金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新动能,更将成为造福义容镇群众的好项目。
  黄春彭强调

      一要抢抓机遇,全力加快项目前期工作进度,争取项目早日动工建设。省委高度重视抽水蓄能、新型储能等项目建设,我县要抢抓机遇,围绕既定目标,全速推进项目前期工作。

      二要全力做好项目保障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全力配合、积极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义容镇要全力做好群众思想工作,最大限度赢得群众支持,并加强用地管控工作,严防“三违四抢”。

      三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项目顺利建设。要成立义容镇抽水蓄能电站项目专班,明确分管领导和部门职责,落实每周一调度、每月一汇报;设计单位要根据既定目标倒排工期,加快项目前期工作,共同把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助力紫金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