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动态

寻商机、拓市场、谋发展!今天,200多位企业家齐聚紫金

发布时间:2022-12-27 来源: 本网 阅读人次: -
【字体:

      12月26日,200多位企业家乘坐“紫金产业发展考察大巴”,参观考察紫金县工业、农业、旅游业三大产业发展亮点,寻求合作商机,共谋发展之道,助力紫金抢抓“融湾”“融深”发展机遇,实现又稳又好、加快发展。县有关领导参加活动。


图片

       活动中,企业家们先后到紫城工业园、客茶谷、红色苏区、龙窝镇彭牌嶂等地参观,深入了解园区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生态环境、交通优势、生活配套和专业高效的行政审批服务等情况。

图片

       活动中,不少企业家代表团成员表示,紫金县近年来变化显著,地区经济实力显著增强,区域竞争力日益强劲,在诸多领域先行先试、敢闯敢干,取得了很好的改革创新成果。

       “我在深圳创业已有23年了,2018年落户紫金之前也在湖北、江西等省份考察过,后来越来越感觉紫金在‘融湾’‘融深’方面的政策很好,产业链配套也很齐全,且离深圳也比较近,人工成本、土地成本相对较低,所以就毫不犹豫选择了紫金。”河源市百世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又武说,目前公司运作顺畅,预计未来三年公司业绩每年都会翻一番,对紫金发展也充满信心。

      深圳中雨生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戚德军表示,原来就有供应商向我们推荐紫金,今年过来考察发现紫金县变化很大,了解紫金的招商政策后,决定搬迁到紫金发展。“我们公司正在设计厂房建设方案,预计年后可以动工建设,计划一年内实现投产。”戚德军说,来紫金县投资就是紫金人,希望企业在紫金县可以做大做强,一起参与紫金建设发展。

      当天晚上,企业家们还前往县文化活动中心,观看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紫金花朝戏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