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动态

县委书记黄春彭主持召开专题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22 来源: 本网 阅读人次: -
【字体:
  9月21日,县委书记黄春彭主持召开专题工作座谈会,听取紫金县红色苏区保护利用建设项目工作情况汇报,强调要进一步保护和利用好我县丰富的红色资源,全力推动红色苏区保护利用建设项目,以点带面做好弘扬红色文化这篇大文章。县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设计单位汇报了紫金县红色苏区保护利用建设项目的规划设计方案,与会县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黄春彭指出,紫金红色文化底蕴深厚,保护利用好紫金丰富的红色资源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扎实开展红色资源保护利用工作,讲好讲活紫金红色故事,切实把我县红色文化和红色资源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
  黄春彭强调,要坚持高水平、高起点、高标准原则,把品质理念贯穿红色苏区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运营的全过程,充分整合红色旅游资源,深挖红色文化内涵,高质量打造红色旅游精品。要坚持规划先行,一体推进景区基础配套设施和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建设,全力抓好红色景区提质升级,持续提升景区的功能和承载力,增强景区知名度和美誉度。要把握好项目建设的整体风格,注重修旧如旧,使红色资源项目与周边配套、绿化景观和谐一致,让项目整体风格与历史时代相协调,与当代人追忆革命先辈、感受红色文化的情感需求相吻合,努力打造“让人记得住”的红色文化旅游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