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动态

紫金召开全县60岁以上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7-20 来源: 本网 阅读人次: -
【字体:
  7月18日,县长邓红卫主持召开全县60岁以上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通报全县60岁以上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对下一步接种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落实。县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强调,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阻断疫情传播的重要手段,各镇要充分认识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全力以赴加快推进60岁以上人群疫苗接种工作,不断提高老年人疫苗接种覆盖率,筑牢群体免疫屏障。要紧盯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层层压实责任,细化任务分解,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快速推进、如期完成。要强化宣传发动,优化接种服务,提高老年人接种意愿,做到“应接尽接”。
  会议还通报了全县60岁以上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要求各镇要集中时间、全面动员、落实责任,全力推进60岁以上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各镇党委书记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