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动态

县长邓红卫率队督导打击非法混凝土和砂石企业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8 来源: 本网 阅读人次: -
【字体:
  4月15日,县长邓红卫率队到敬梓镇督导打击非法混凝土和砂石企业专项整治工作。副县长肖奇聪以及县府办、县自然资源局、县水务局、市生态环境局紫金分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图片

  
  当天下午,邓红卫一行深入到敬梓镇非法砂石企业整治现场,通过现场察看和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敬梓镇打击非法混凝土和砂石企业专项整治工作进度。
  邓红卫要求,全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好上级有关工作部署,下足决心,态度坚决,全力做好打击非法混凝土和砂石企业专项整治工作。要全面摸排,流动摸排,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加强执法,对发现的非法行为要及时做好整改工作。要建立健全有奖投诉举报制度等长效机制,加强信息报送工作。同时,县有关部门要加强指导,强化联动协作,形成工作合力,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