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动态

县长邓红卫视频调度全县森林防灭火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06 来源: 本网 阅读人次: -
【字体:
  4月5日,县长邓红卫在县应急指挥中心与各镇各相关部门视频连线,详细了解森林防火远程视频监控系统的使用情况,听取森林防灭火情况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邓红卫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保持高度警惕状态,切实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要加强巡逻检查,压实责任,细化措施,聚焦短板弱项抓整改,紧盯农事用火、违规野外用火等易发生森林火灾的薄弱环节,采取全面清理可燃物等措施,对症下药,持续强化火灾隐患排查治理。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媒体平台、乡村大喇叭、流动宣传车等方式宣传森林防灭火知识,进一步提高群众的防火意识;各森林防火临时检查站要严格落实防火检查相关规定,对进山人员逐一讲解进山注意事项和森林防火知识,不断织密森林火灾防护网,守护好紫金的绿水青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