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专栏 > 金融工作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暨处非和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来源: 本网 阅读人次: -
【字体:

  为扎实推进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构建和谐健康诚信的金融消费环境,3月15日上午,紫金县金融工作局积极参与了县市场监督局在紫金县金紫金广场举办的2023年紫金县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暨处非和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采取拉设横幅、展板展示、发放宣传资料以及现场解疑答惑等方式,面向广大群众开展金融知识普及,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引导大家珍爱信用记录、保护个人信息,重点提醒老年人防范非法集资和金融诈骗,牢牢守住“钱袋子”,有效提高消费者金融防范意识、保护能力,进一步拓宽金融视野,培养诚信意识,增强消费信心,取得了良好宣传的效果,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30315101402.jpg

微信图片_202303151014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