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专栏 > 基层共青团工作

‘植’此青绿,不负春暖花开

发布时间:2024-03-19 来源: 本网 阅读人次: -
【字体:

  为响应“绿美广东,青年先行”号召,动员广大青年积极投身绿美广东生态建设。3月14日,团河源市委、团紫金县委、团上义镇委在上义镇招元村组织开展“绿美河源 青年先行”2024年河源市“青年林”植树志愿服务活动,50多名青年志愿者共植河源市“青年林”,为绿美河源生态建设增绿添彩。


  鲜艳的团旗迎风招展,青年们身穿统一的红色马甲,热情高涨,气氛热烈。

  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按照预先规划的区域,大家配合默契,分工明确,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苗填坑,有的踏土夯实,有的提水浇灌,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用实际行动为绿美河源增绿添彩。

  经过一段时间的辛勤劳动,103棵新栽的紫花风铃木一排排挺立在道路一旁,呈现出一派勃勃生机的盎然景象。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团县委将进一步服务青年、凝聚青年,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植树爱绿、环境保护、垃圾分类、节能减排等志愿服务领域中,用志愿红守护生态绿,在生态文明建设中展现青春担当和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