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专栏 > 基层共青团工作

绿美紫金 | 团县委开展“青年林”造林备耕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2 来源: 本网 阅读人次: -
【字体: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贯彻省委“1310”具体部署,广泛动员广大青少年在绿美生态建设中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1月9日,团县委积极发动各级团组织分赴各个造林备耕现场点开展“全民绿化,河力备耕”冬季造林备耕活动,为“青年林”春季植树造林打下坚实基础,以实际行动助力绿美紫金生态建设。

1.jpg

7.jpg

  在各镇造林备耕现场点,志愿者干劲十足、动作麻利,通过清表、打穴等一道道工序造林备耕,规划植被栽种地块,为造林绿化做足准备。

  接下来,团县委将继续发挥共青团的组织优势和动员优势,多层次、全方位地带动更多青年投身到“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中来,引导广大青年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勇当生态环境建设和“百千万工程”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以青春力量为紫金高质量发展擦亮生态底色,构筑绿色屏障,绘就绿美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