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专栏 > 基层共青团工作

2023年紫金县共青团干部政治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3-12-01 来源: 本网 阅读人次: -
【字体:

  11月22日下午,2023年紫金县共青团干部政治能力提升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县委党校顺利举办。

4.JPG

  本次培训为青年干部搭建经验互鉴、实践交流的平台,实现政治素养提升。参训学员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新起点,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在工作中接续奋斗,答好新时代青年工作的答卷。

  中坝镇团委书记张慧、县税务局团委书记朱明辉、紫城镇第一小学少先队大队辅导员李二青依次进行发言。

  团县委副书记陈龙珠代表团县委向为此次培训辛勤付出的授课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全体团队干部要以此次培训班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学习锻炼,着力提高能力素质,并向全体团队干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二是要强化理论武装,打牢组织底子;三是要勇于担当作为,全面落实工作。

  下一步,团县委将带领全县各级团队干部把培训结果运用于工作实际,持续聚焦团队干部队伍建设,培育一批素质过硬、本领高超、可堪重用的优秀青年骨干,引领全县广大团员青年锤炼新本领、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