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专栏 > 基层共青团工作

紫金首期“青年夜校”茶文化品鉴公益课开班啦!

发布时间:2023-11-16 来源: 本网 阅读人次: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扎实做好我县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进一步丰富我县青年的精神文化生活,拓宽共青团服务青年的平台阵地,11月8日晚,团县委推出“青年夜校”第一期课程——茶文化品鉴公益课。课程以紫金蝉茶发展为着力点,推广紫金蝉茶品牌,让青年了解紫金蝉茶、喜爱紫金蝉茶,不断助推紫金蝉茶发挥区域公共品牌影响力。

1.jpg

  在课堂上,授课老师围绕茶源、茶类、制茶、茶质、茶艺方面向青年们展开课程,向青年们详细讲解紫金蝉茶知识,指导青年从茶叶鉴别、事茶礼仪、茶叶冲泡逐项进行实际操作,在指导中循循善诱青年们感受紫金蝉茶独特魅力、融入紫金蝉茶发展主流。

  茶香四溢,青年们热情高涨,认真领会动作要领,逐一练习,以茶与水之交融,成就一盏色香味俱全的茶汤。

  接下来,团县委将紧贴青年需求,整合多方资源,不断推出更多符合青年兴趣爱好、提升技能的精品课程,持续擦亮“青年夜校”品牌,推动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往实处走、向深里做,不断提升改革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