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专栏 > 基层共青团工作

聚焦“百千万工程” | 中山大学师生开展“打响舞狮文化品牌,促进文旅产业发展”活动,助力紫金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07-31 来源: 本网 阅读人次: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团十九大精神,助力我县高质量发展,团县委积极做好广东大学生“百千万工程”突击队行动需求项目对接工作,充分发挥高校团队的科研优势和人才优势,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近日,中山大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明章根据前期结对安排,带领“艺术助力乡村振兴”实践团到凤安镇开展“打响舞金狮文化品牌,促进文旅产业发展”活动。

5.jpg

  李明章一行在团县委、县文广旅体局、凤安镇人民政府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到凤安镇下石村与村民认真交谈,现场观看表演,详细了解“舞金狮”文化,并进行指导。

  中山大学艺术学院根据本次前期调研,结合凤安镇下石村“舞金狮”民俗实际,将按照精准结对、长期结对的原则,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导向,充分发挥中山大学的学术专业优势,帮助紫金县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狮舞”传承发展,推动紫金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