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专栏 > 基层共青团工作

紫金县召开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第二次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13 来源: 本网 阅读人次: -
【字体:

0829发展中长期青年会议.jpg


        8月29日,紫金县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第二次联席会议召开,此次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落实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工作。县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县委副书记陈龙珠主持,团县委书记卢曼婷出席会议并讲话


2.jpg


       会上,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及《河源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21-2025 年)》主要内容,审议《紫金县“青春守护”关爱服务青少年 “3+N”专项行动总体方案》,进一步明确各成员单位的职责任务,为落实落细规划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为青年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提升服务水平,用心用情解决青年急难愁盼问题;要加强统筹协作,推动服务青年措施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