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互动 > 民意征集

《紫金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草案)》批前规划公示

发布时间:2023-02-10 来源: 本网 阅读人次: -
【字体: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若干意见》、《中共广东省委 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若干措施》等文件精神,我县组织编制了《紫金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

  《规划》是统筹全县国土空间安排和综合部署的指南、可持续蓝图,以及国土空间开发保护的总体纲领;也是指导详细规划(控制性详细规划和村庄规划)和开展各类开发保护建设活动的基本依据。

  目前,《规划》已形成草案,为全面落实“开门编规划”的工作要求,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理念,现面向社会公众公开征询意见。

  一、征求意见时间:2023年2月10日-2023年3月11日,为期30天。

  二、公示方式:紫金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zijin.gov.cn/)。

  三、意见反馈方式:对规划草案有意见和建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可在公示之日起三十日内发送书面意见至邮箱zjgtkjghg@qq.com (请标注“紫金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意见建议”字样)。

  热忱期待您的积极参与,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附件:

  1.紫金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规划公示稿

  2.意见建议反馈表

  紫金县自然资源局

  2023年2月10日

附件1:紫金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公示稿.pdf

附件2:意见建议反馈表.docx


本意见征集结果反馈地址:http://www.zijin.gov.cn/hd/jgfk/content/post_5415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