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互动 > 民意征集

关于征求《紫金县农村宅基地审批管理实施办法(修订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5-08 来源: 县农业农村局 阅读人次: -
【字体:

  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推进农房管控和乡村风貌提升的指导意见》(粤府〔2020〕43号)精神,为推动我县农房风貌管控工作,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我局代县政府对《紫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紫金县农村宅基地审批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紫府办〔2020〕27号)进行了修订。现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和建议。

  一、征求意见时间:2021年5月8日至2021年5月17日(公告之日起7日内,以发送时间为准)

  二、联系地址:紫金县紫城镇永泰街1号

  三、联系电话:0762-7833255

  四、电子邮箱:zjnyjjg@163.com

  特此公告。

  附件:紫金县农村宅基地审批管理实施办法(修订稿)



紫金县农业农村局

2021年5月8日


紫金县农村宅基地审批管理实施办法(修订稿).pdf

本意见征集结果反馈地址:http://www.zijin.gov.cn/hd/jgfk/content/post_4387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