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互动 > 结果反馈

《紫金县城区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场扩建工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的结果反馈

发布时间:2023-11-20 来源: 本网 阅读人次: -
【字体:

  本单位于2023年11月9日至2023年11月15日,通过紫金县人民政府网站向社会公众发布《紫金县城区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场扩建工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在征集时间段共收到2条意见反馈,,采纳1条,不采纳1条。具体情况如下:

  紫金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3年11月20日 


序号

意见及建议

采纳情况

1

建议紫金县城区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场扩建工程建设项目地下水进行勘察。

不采纳。

环保部门已经对县城区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场进行水文勘察,增加相应的地下水观察井。

2

建议紫金县城区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场扩建工程建设项目周边居民进行公示、调查、回访。

采纳。

已经做了社会稳定评估报告,也对该项目进行调查回访,目前是第一次公示,下一步将在项目周边张贴告示,并进行二次公示。

    


  本意见征集地址:http://www.zijin.gov.cn/hd/myzj/content/post_574202.html